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男性 > 前列腺 > 前列腺增生 > 做好前列腺七重保护,解决"男题"

做好前列腺七重保护,解决"男题"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前列腺在体内毗邻膀胱、尿道和输精管。这种生理结构决定了它与排尿射精的关系极为密切。当前列腺肥大和发炎时,不仅排尿和射精受阻,甚至影响精液质量,妨碍正常的生育能力。要保证前列腺健康,专家建议日常做到七重保护。

做好前列腺七重保护,解决

 

前列腺在体内毗邻膀胱、尿道和输精管。这种生理结构决定了它与排尿射精的关系极为密切。当前列腺肥大和发炎时,不仅排尿和射精受阻,甚至影响精液质量,妨碍正常的生育能力。要保证前列腺健康,专家建议日常做到七重保护。

 

1、到医院做筛检

 

美国泌尿科协会和美国癌症组织建议,到了50岁,就应该每年到医院做直肠检查和前列腺抗原的检查。如果你有前列腺癌的家族史,你要从40岁就开始做这些检查。

 

2、摄取豆类食品

 

日本男人死于前列腺癌的比率比美国男人低5倍。一般认为是由于他们的饮食多是低脂肪、高纤维食品。豆类食品在日本食物中十分普遍,豆腐、黄豆粉、豆浆,都是能有效遏止前列腺癌的食品。

 

3、多吃西红柿

 

在一项哈佛医学院针对47万个男人所做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吃烹调过的西红柿产品最多的人得前列腺癌的比例最低。所谓“最多”的意思是一星期十份。听起来好像很多,不过1/2杯的西红柿酱就是一份了——而且可能你倒在意大利面上的分量还远远超过一份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