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男性 > 前列腺 > 前列腺保健 > 四组动作的前列腺保健操男人必会

四组动作的前列腺保健操男人必会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科学合理的清淡饮食,学会释压、避免疲劳,都是保护前列腺的有效方式。下面有一套“前列腺保健操”,一共有4组动作。

男人前列腺保健操:四组动作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科学合理的清淡饮食,学会释压、避免疲劳,都是保护前列腺的有效方式。下面有一套“前列腺保健操”,一共有4组动作:

 

第一,顺时针按揉小腹30下,然后按压小腹,有一个从下往上提的过程,重复30次。

 

第二,用温热湿毛巾,揉洗会阴部,揉3圈往上顶一下,持续一两分钟即可。

 

第三,双手掌心摩擦后背的肾区,微微发热即可。

 

第四,按摩脚后跟和脚底凹陷处,感觉发热即可。

 

这样一套坐下来,有利于男性保养前列腺,对前列腺炎患者的好处不言而喻,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日常预防前列腺疾病的五个小技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