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 > 孕产保健 > 产前放松睡个好觉存储体力

产前放松睡个好觉存储体力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对妞妞而言,这几天她渐渐有了焦躁的情绪。原来,妞妞的预产期还有2天就到了,只要肚子里的宝宝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妞妞就变得异常紧张,白天就念叨着要准备待产包,东西放进去拿出来,拿出来又放进去,甚至连晚上睡觉也开始担忧起来。其实,待产期需要放松心情,好好的储存体力才是对的。

产前放松睡个好觉存储体力

 

对妞妞而言,这几天她渐渐有了焦躁的情绪。原来,妞妞的预产期还有2天就到了,只要肚子里的宝宝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妞妞就变得异常紧张,白天就念叨着要准备待产包,东西放进去拿出来,拿出来又放进去,甚至连晚上睡觉也开始担忧起来。其实,待产期需要放松心情,好好的储存体力才是正确的。

 

准备1:产前放松,睡个好觉

 

妞妞的丈夫见此情景,一边安抚妻子的情绪,一边求助专业的妇幼专家该如何解决。医生体谅妞妞的爱子心切,来到家中为妞妞“排忧解难”。医生告诉妞妞,其实预产期只是准妈咪生孩子的大概期限,孕妈咪的生产应该以宫缩作为开始,而不是预产期的那几天。

 

所以,当准妈咪出现宫缩之前,最好保持一份轻松的心态,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要知道这个时候,睡一个好觉比你在摸着肚子胡思乱想有用得多。

 

准备2:待产时吃点甜食,增加能量

 

当准妈咪开始出现宫缩的时候,也就是进入了第一产程。第一产程的长短,与胎儿大小、骨盆、初产妇还是经产妇等因素有关。一般初产妇都需要5-10个小时以上。由于时间比较长,而且产妇挺着肚子折腾,所以会在睡眠、休息、饮食等方面都会受到影响。

 

所以,为了确保有足够的精力去完成分娩,准妈咪在这个时候应该尽量进食,这对顺产的产妇尤为重要。这个时候,准爸爸及家人应该为准妈咪准备一些以半流质或软烂的食物,比如:巧克力、蛋糕、面包、米粥等准妈咪爱吃的就可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