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男士护肤 > 男士春季护肤 清洁保湿抗衰老面面俱到

男士春季护肤 清洁保湿抗衰老面面俱到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春季是百花齐放的季节,也是肌肤问题一起蹦出来碍眼的季节。在这样的季节里,男士护肤不能示弱与女士,也要认真去护理。那么男士春季如何护肤?到底怎样做才能全方面护理呢?

男士春季护肤 清洁保湿抗衰老面面俱到

 

清洁要温和

 

清洁是怎么说也有话题的环节,春季气候变化快,湿度温度都忽高忽低,皮肤适应不了这样的状况就会干燥或者出油。皮肤干燥的男士要用温和、清洁力适中的洁面产品,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有出油烦恼的男士也不要下手太重,选择碱性弱,成分天然的清洁力强的产品,才不会让脸部紧绷加重出油。此外,就算是油性肌肤也洗脸的次数也不要超过一天两次哦。

 

去角质不要太频繁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男士知道要去角质了,这是一件可喜的事情。尽管去完角质以后皮肤会犹如新生一样细腻柔软,也不要因此频繁去角质。皮肤有自己新陈代谢的规律,角质层是保护皮肤不受外界侵害,保持水分的保护层。过分去角质会让皮肤变薄,越来越容易产生敏感和痘痘的烦恼。

 

保湿是一切问题的解药

 

洁面后一定要先使用爽肤水及时补充水分,敏感和干性肌肤使用成分简单,不含酒精的产品比较适合。痘痘和痤疮严重的肌肤,适当使用一些含有酒精的爽肤水对消炎祛痘都会比较有帮助。干性肌肤在使用完爽肤水以后,选择滋润型的面霜或者乳液来保持肌肤水润的效果,而油性肌肤最好选择无油的乳液或者啫喱状的产品来巩固补水工作。

 

不要以为你不需要眼霜

 

眼部是衰老最先开始的地方,不要相信眼角纹让你更有魅力这样的鬼话,这是粉丝安慰偶像用的。鱼尾纹、眼角下垂、眼袋和黑眼圈都会让你看起来苍老又憔悴。干性皮肤尤其容易产生细纹的烦恼,油性皮肤也不能忽视眼袋和黑眼圈的巨大破坏力,所以眼霜一定需要用起来。

 

男人不防晒一样没人爱

 

女人防晒可不仅仅是怕晒黑,不要以为男人黝黑的肤色更性感你就能肆无忌惮地暴晒。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加速皮肤老化,不仅仅让皮肤沉积黑色素,变得粗糙暗沉,还更容易生成皱纹。所以,使用一些有防晒系数的产品永远是一种好习惯,戴墨镜也是有效防止眼部肌肤衰老的手段。

 

男士护肤需要摒弃传统的思想,护肤过程中要仔细专业,该做的就做,不要觉得丢脸。当你用一张完美无瑕的脸赢取女人心的时候,其他人也就只能乖乖躲起来自卑去了。关于男士护肤还可以阅读:男士控油护肤的7大法则扫清满脸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