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男士护肤 > 日常男士护肤要注意什么

日常男士护肤要注意什么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男士作为社会的重要支撑,可以说是压力责任重大。大多时候男士承受着精神和身体上的压力比女士更大,而由此出现的皮肤问题就可想而知了。作为男士也要爱护自己的皮肤,不能任其衰老。接下来看看男士如何护肤及护肤的方法有哪些吧,还自己一个清爽男人称号。

日常男士护肤要注意什么

 

一、护肤基础套装

 

洗面奶、爽肤水、乳液,超过25岁的男士最好就再为自己配备1支眼霜。尤其针对与经常使用电脑男、熬夜男来说,这些护肤东东就更加需要了。

 

首先要用冷水洗脸(因为经常用热水洗脸会让皮肤毛孔受热扩大),然后涂抹爽肤水(男士最好选购清爽型的爽肤水,避免油脂分泌过多),最后就是乳液。使用这些基础护肤产品的时候要注意步骤,以及产品的适用性。

 

特别是熬夜加班的时候,在办公室抽屉你里一定要有这么一套护肤品。如果想要更加显著的效果,就可以将面霜擦一层厚厚的在脸上,过5分钟后去清洗干净。可以放松脸部皮肤,唤醒皮肤细胞。

 

如果要出差,觉得这些东西太重的话可以在购买的时候找专柜小姐拿免费基础护理的小样,方便出行的时候使用。

 

二、护肤的时候记得按摩脸部

 

经常熬夜、加班的男士通常脸色都会呈现暗淡,然后特别容易爆发痘痘,所以,要记得在疲惫的时候进行脸部按摩,避免长期绷紧的脸部让肌肉僵硬。

 

在基础护肤之后就要进行10分钟的按摩,帮助紧致脸部肌肤的同时,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舒缓脸部皮肤紧绷。

 

休息期间,男士们要注意定时清洁一下脸部,感到皮肤干燥的时候就应该去用冷水洗脸。而且按摩的时候不要太过用力,以免拉扯皮肤。

 

三、护肤小tips

 

面对电脑多了,可以用喷雾化妆水将脸部完全弄湿,用四指轻轻拍打脸部,促进水分进入皮肤,加快吸收。

 

30秒之后,如果脸上还残留这以后化妆水,就可以用纸巾将多余的水吸收干净。

 

可以购买一种小的无菌喷雾瓶,将保湿、抗疲劳的化妆水装到瓶子里面,休息或者感到干燥的时候就可以使用。

 

结语:男士护肤不需要你像女士那样繁琐,只要你把脸部清洁干净,保持肌肤的活力就可以了。男士们,好好护理你的皮肤吧,就算生活中承受再多,也不能亏待自己的肌肤吧?更多男士护肤请继续阅读下一篇:警惕!男士护肤误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