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两性 > 两性保健 > 避孕知识 > 避孕套怎么使用正确呢?

避孕套怎么使用正确呢?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避孕,应该选最便利舒适的,选符合阶段性生理状态的。避孕套是一种简便、有效的避孕工具,如使用不当,容易造成失败。下面微微健康网为你介绍避孕套的使用方式及这些避孕方式的舒适度!

  避孕,应该选最便利舒适的,选符合阶段性生理状态的。避孕套是一种简便、有效的避孕工具,如使用不当,容易造成失败。下面微微健康网为你介绍避孕套的使用方式及这些避孕方式的舒适度!

 

避孕套怎么使用正确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

避孕套怎么使用正确呢?

避孕,应该选最便利舒适的,选符合阶段性生理状态的。避孕套是一种简便、有效......[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