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两性 > 两性保健 > 避孕知识 > 莫忽视紧急避孕药的危害

莫忽视紧急避孕药的危害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现代社会不少夫妻因为职场发展分居两地,周末夫妻、异地夫妻不断增多;小长假里网友相约见面、花季少男少女偷尝禁果,事后为了防止意外发生,不少人往往采用紧急避孕药“刹车”。但不少人把紧急避孕药作为常规避孕药服用,殊不知,经常滥用紧急避孕药也有

  现代社会不少夫妻因为职场发展分居两地,周末夫妻、异地夫妻不断增多;小长假里网友相约见面、花季少男少女偷尝禁果,事后为了防止意外发生,不少人往往采用紧急避孕药“刹车”。但不少人把紧急避孕药作为常规避孕药服用,殊不知,经常滥用紧急避孕药也有很多危害。

 

莫忽视紧急避孕药的危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每日推荐

莫忽视紧急避孕药的危害

现代社会不少夫妻因为职场发展分居两地,周末夫妻、异地夫妻不断增多;小长......[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