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两性 > 两性保健 > 避孕知识 > 女性对口服避孕药的错误认识

女性对口服避孕药的错误认识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在西方,大多数女性都知道口服避孕药不会影响体重、内分泌和生宝宝,而老公也不用被“套”。但是根据国内调查结果,有23.84%的女性认为口服避孕药会影响生育。但事实正相反,大量的临床研究证明,常规口服避孕药是一种可逆性避孕手段,停药的第一个周期内就可

  在西方,大多数女性都知道口服避孕药不会影响体重、内分泌和生宝宝,而老公也不用被“套”。但是根据国内调查结果,有23.84%的女性认为口服避孕药会影响生育。但事实正相反,大量的临床研究证明,常规口服避孕药是一种可逆性避孕手段,停药的第一个周期内就可恢复排卵,也不影响宝宝的健康。

 

女性对口服避孕药的错误认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每日推荐

女性对口服避孕药的错误认

在西方,大多数女性都知道口服避孕药不会影响体重、内分泌和生宝宝,而老公也......[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