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曝光台 > 黑食品 > 广西四成以上矿泉水水源地年检不合格

广西四成以上矿泉水水源地年检不合格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饮用水安全一直是我们老百姓比较关注的热点话题,然而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通报的2012年度天然饮用矿泉水水源地年检结果显示,广西四成以上矿泉水品牌水源地年检不合格,饮用水卫生安全令人担忧。

     饮用水安全一直是我们老百姓比较关注的热点话题,然而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通报的2012年度天然饮用矿泉水水源地年检结果显示,广西四成以上矿泉水品牌水源地年检不合格,饮用水卫生安全令人担忧。
 

广西四成以上矿泉水水源地年检不合格


     通报显示,参检的31家矿泉水企业中,共有13个饮用矿泉水品牌水源地年检结果不合格。其中,“昆仑关”矿泉水水源地保护措施不合格,“津每健”等10个矿泉水企业采矿证或矿泉水注册登记证不全;此外,“海洋山”、“桂源”两个矿泉水品牌虽然水源地水质符合国家标准,但生产企业无矿泉水注册登记证和采矿证。

      同时,对广西80家天然泉水生产企业水源地的年检结果显示,多达35个天然泉水品牌生产企业无注册登记证,年检不合格。此外,通报还显示,在无注册登记证的35个品牌当中,“山峰泉”品牌水源地微生物超标,“红茶山”品牌水源地保护措施不合格。

 

      微微网曝光台编后语:我们的日常生活一刻也离不开水资源,矿泉水水源地年检不合格不仅反映了矿泉水品牌的卫生安全问题堪忧,同时也是我们生活环境水资源污染的一个真实反映,因此我们应该认识到,除了矿泉水公司要加大质量把关之外,我们每一个人也要珍惜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水资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