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男性 > 运动保健 > 低空跳伞的技术 跳伞和开伞身体位置决定跳伞成功

低空跳伞的技术 跳伞和开伞身体位置决定跳伞成功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低空者使用现代冲压翼伞,冲压翼伞是方形的,这样打开降落伞后跳伞者可以更好地控制方向和速度。

1、低空者使用现代冲压翼伞,冲压翼伞是方形的,这样打开降落伞后跳伞者可以更好地控制方向和速度。

 

2、低空跳伞的高度一般都在1000米以下,因此,跳伞者必须快速打开降落伞。 所以一些低空跳伞者使用更大的导航伞,这是一种小型降落伞,用于拉开主伞。更大的导航伞可以增加与空气的接触面积,产生更大的拉力并更快地打开主伞。

 

3、低空跳伞者不使用开伞索释放导航伞,而是手动释放。如果跳伞时高度较高,可将导航伞装在一个方便取放的口袋或套袋中,由跳伞者在适当的时候释放。这样在自由下落的短暂时间内两手都可以空出来。如果跳伞时高度较低,跳伞者通常会把导航伞握在手中。

 

如果跳伞时高度只有大约91米或更低,低空跳伞?者几乎没有自由下落和打开降落伞的时间。他们使用强制开伞拉绳自动打开降落伞。这条绳子一头连着跳伞者的伞包,另一头连着固定物。跳伞时,这条绳子会拉开主降落伞,然后与伞包分离。

 

4、高空跳伞者通常不必担心与物体间的距离。他们担心的是如何落地,而不必担心是否会撞到物或悬崖。但低空跳伞时发生的许多惨剧都是因为撞到了物体上,而不是因为没有足够时间打开降落伞。由于跳伞时需要快速打开降落伞,跳伞者有可能冲向错误的方向,例如径直冲向花岗岩壁,这也是酿成惨剧的原因之一。跳伞者把它称为“开伞方向错误”(off-heading opening)。

 

早期低空跳伞者采用圆形降落伞,与方形的冲压翼伞相比,这种降落伞不易控制。

 

早期低空跳伞者采用圆形降落伞,与方形的冲压翼伞相比,这种降落伞不易控制。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跳伞者尝试使用较小的冲压翼伞,这种降落伞有七个气囊,而普通的冲压翼伞有九个气囊。现在专为低空跳伞设计的降落伞已经开始采用经改进的滑动器,可以减轻打开降落伞时突然的拉力,这样就更容易避免开伞方向错误。[1]

 

技术

 

1、跳伞和开伞时身体的位置是决定跳伞能否成功的关键因素。跳伞时头冲下且身体向前旋转是不正确的。跳伞者应保持脸冲下的姿势,将降落伞在身后打开,请切记这一点。起跳后,经过几秒钟的自由下落,跳伞者将沿弧线降落,从而远离固定物。这就意味着跳伞者以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轨迹“飞离”固定物,而不是垂直下落。

 

2、打开伞衣的技巧同样非常重要。冲压翼伞打开后,跳伞者即可在很大程度上控制前进速度。是否能够适当转向,避免撞到物体上,关乎跳伞者的生死。 此外,欲了解空中跳伞爱好者引来了空中冲浪 可阅读:空中跳伞爱好者引来了空中冲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