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男士护肤 > 男士护肤要注意哪些?

男士护肤要注意哪些?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随着人们的生活的提高,人们对生活的要求向保健方面转型,所以人们不再为吃喝而努力,更多的是爱护自己的身体,所以美容成了热点。美容不仅是女性的事,并且男性护肤也是越来越热门。

随着人们的生活的提高,人们对生活的要求向保健方面转型,所以人们不再为吃喝而努力,更多的是爱护自己的身体,所以美容成了热点。美容不仅是女性的事,并且男性护肤也是越来越来热门。

 

 男士护肤要注意哪些?

 

男性的皮脂分泌比女性多出一倍,因此在鼻头、额头(所谓T字部)会长出黑头,甚至满脸暗。而长期累积在毛细孔内的油垢,会使你的脸色看起来暗沉、污浊。很多男仕会问使用女性护肤品可以吗?其实男士的油脂分泌较女性旺盛,因此多数标明专为男仕而设的产品都适合油性肌肤,香味也比较男性化。

 

女性护肤品理论上对您的皮肤没有坏处,如适合您的肤质而气味亦能接受就可以使用。如您对护肤一窍不通,只要记住每天三个步骤及每周护理就可以轻松护肤。每天花几分钟完成这三个护肤基本步,持之以恒,必能令皮肤清爽无烦恼。

 

一、洁面

 

洗澡也要沐浴露,洁面当然要用适当的产品,早晚使用清洁力较强的洗颜产品,能彻底洗去多余的污垢、油脂。不过别以为洁面越多越好,过多洁面产品只会刺激皮肤分泌更多油脂,

 

二、爽肤

 

别以为把脸洗得干干净净就能有效控油,如没有适当调理,洁面只会刺激更多油分,因为皮肤[3]在洁面后没有油脂保护,水分更容易蒸发于空气中,从而刺激肌肤分泌大量油脂以保存水分。因此,洁面后拍上爽肤水,能瞬间收敛皮脂分泌,收细毛孔,亦能平衡皮肤酸碱度;如您经常长暗疮,可用含杀菌或吸油粉末的爽肤水,加强控油杀油功效。

 

三、滋养

 

爽肤收敛了毛孔,但皮肤可能还是处于比较干燥的状态,需要专业男士面乳来起到滋养的作用。专为男士设计,质地轻盈的配方,轻柔质感迅速被皮肤吸收,绝不油腻,有效滋润肌肤和补充肌肤流失水分。洗脸后一定要用面乳。

 

爱美的男士或者从未在意过自己皮肤的男士,那么今天您就可以体验一下吧,会使您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护肤不仅可以让您的皮肤的好,并且可以外在的辅助您更多的机会,比如就业等。所以男士护肤您应该也要注意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