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美白保湿 > 春天油性皮肤怎么补水保湿

春天油性皮肤怎么补水保湿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春末夏初,油性皮肤的MM可算是深受切腹之痛,阳光浓烈是好事,可是太阳一照就出油是要闹哪样啊?没关系,看看油性肌肤如何补水保湿的吧,就让补水保湿的方法帮你找回自信。

春天油性皮肤怎么补水保湿

 

油性皮肤是:指油脂分泌旺盛、额头、鼻翼有油光、毛孔粗大、触摸有黑头、皮质厚硬不光滑、外观暗黄,皮肤偏碱性,弹性较佳,不易衰老。

 

洁面

 

油性的肤质可以选择清洁能力强的洁面乳(含泡沫丰富的),具体什么牌子不好说,大家可以参考产品说明。采用中指和无名指在脸上顺时针打圈,切勿从上由下打圈。洁面乳用了后感觉脸上还有点油腻的话,推荐大家在洁面乳里加珍珠粉洗脸。油性皮肤T字区特别油,如果洗脸了老是感觉T字区油、且黑头比较严重的朋友可以采用珍珠粉调成膏状在T字区按摩,珍珠粉有很好的控油去痘效果,当然珍珠粉要选细的,越细越好,还要选正规的厂家。

 

注意

 

不能用冷水来洗脸,因为夏天经常大汗淋漓,满是汗水的脸上,皮肤温度相对比较高,突然受到冷水的刺激,会引起面部皮肤毛孔收缩,使得毛孔中油污、汗液不能及时被清洗出来,这样做的后果是肌肤的毛孔扩大,敏感的肌肤甚至可能会因此急性发炎!而油性皮肤更会容易出现粉刺和痘痘。正确的方法是用温水。这样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洁面的时候要选择温水哦,还有洁面请勿用毛巾,选择柔软的面巾纸或者美容巾。

 

面膜

 

洁面工作完成后接下去就是做面膜了,偶推荐大家试一下海藻面膜,非常补水,而且有美白功效,偶是非常稀饭的,希望大家也喜欢。油性皮肤海藻面膜可以每天做的。海藻面膜也比较便宜,淘宝上搜搜一般400克也只要十元左右即可。油性皮肤面膜还有一个好的选择就是纳米珍珠粉,用纳米珍珠粉调成膏状做清水面膜。用法如洁面乳。

 

补水保湿就这样简单,控油就这样有效。俗话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这点小问题都解决不了真是枉为女人!所以不要再怀疑自己的护肤能力,认认真真去护肤吧。更多关于美容护肤的文章请继续阅读:如何保湿补水,使你更柔情似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