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美白保湿 > 如何让皮肤不缺水

如何让皮肤不缺水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换季的时候,脸上总是干干涩涩的外带一点紧绷的感觉,还可能出现脱皮的现象,这是缺水的症状。那我们该如何补水保湿呢?想要肌肤恢复水润的你那就来看看补水保湿的方法吧。

如何让皮肤不缺水

 

加强脸部的保湿

 

“保湿”是不是擦上具保湿效果的产品就够了?答案当然不是,面对换季时容易产生“干燥缺水”问题的肌肤,可能要更完整地加强保湿了。

 

健康的肌肤表皮层应有12%-15%的水份,含水量充足的肌肤,皮肤看起来水当当,不但柔软光滑,摸起来更是充满弹性,散发年轻的光采。但是,一旦缺水,那么除了干燥粗糙外,皱纹可就要出来见人了,青春小鸟一去不复返,可千万不要大意哦!由此可见保湿是多么重要,赶快立志做好保湿保养吧!

 

保湿妙招1:喝足够水,每天至少要喝8大杯水,当然喝更多就与日俱增好,除了喝水外,水果可别忘记多吃哦!

 

保湿妙招2:风吹日晒尽量免。

 

保湿妙招3:不要用过热的水洗脸,洗脸后一定要使用化妆水来补充水份。

 

保湿妙招4:选择具高保湿效果的润泽保养品,直接帮肌肤留住水份。

 

保湿妙招5:每周2-3次,用具保湿效果的敷面膜来SOS干燥缺水的肌肤。

 

保湿妙招6:喷雾式的矿泉水或滑润液,可以在你觉得肌肤干燥时发挥功效,往脸上轻轻一喷,除了可保湿肌肤润泽,也可以清新提神。

 

眼睛、嘴唇和身体的保湿

 

保湿妙招1:每天早晚要勤擦眼霜,滋润眼睛四周的肌肤,不能偷懒哦。

 

保湿妙招2:护唇膏可在睡前加强滋润,另外,上口红前也要先以护唇膏打底,而平日也要不定时以护唇膏滋润双唇。

 

保湿妙招3:每周一次的身体去角质可不能省略,洗完澡后要立刻补充化妆水,再擦上身体乳液,再来个小小按摩,保证你全身肌肤光滑无比。

 

保湿妙招4:如果眼睛四周实在太干燥了,可以用眼膜来立即补充大量的水份和养份,可以迅速恢复肌肤的润泽度,每周1-2次的加强保养,可心改善干燥的现象。

 

保湿妙招5:多喝水。水是肌肤美丽的泉源,切记,切记!

 

编后话:身体缺水,细胞就会失去活性,继而就会出现肌肤的问题了。众所周知,水是生命的源泉,没有水就没有生命,因此想要肌肤水润的你那就赶紧给你的肌肤好好的补水保湿吧。关于补水保湿的文章请继续阅读下一篇:秋燥来袭你的保养品够“水”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