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防晒祛斑 > 民间3个祛斑小偏方 轻松铲除脸上斑点

民间3个祛斑小偏方 轻松铲除脸上斑点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白皙干净的脸上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有斑点在上面。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把这些难看的斑点去掉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民间的3个祛斑小偏方。

民间3个祛斑小偏方 轻松铲除脸上斑点

 

白皙干净的脸上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有斑点在上面。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把这些难看的斑点去掉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民间的3个祛斑小偏方。

 

祛斑偏方一:将鲜胡萝卜挤汁(区10~30毫升),洗脸后在早上和晚上擦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帕擦脸部。

 

祛斑偏方二:油菜50克,柠檬1个,雪梨2个。现将柠檬去皮与油菜、雪梨一起放入搅果汁机中搅汁,即可饮用。每周3~5次。

 

祛斑偏方三:将赤小豆研极细末,再加入米糠混匀,每次5克,用细纱布包好,浸入开水中取出待稍温后,稍用力擦患处,每日2~3次。

 

祛斑偏方通过许多人的证实还是很有效果的,只是也可能会因人而异,淡斑效果同样也是,无论是自己亲自体验一下好了还怎样。饮食是淡斑的有效途径。平时生活饮食应多食含有很多的维A、C、E的食物,如胡萝卜、苋菜、黄豆、牛奶、鲜枣、菠菜、豌豆、油菜、柠檬、芒果和白萝卜等。常吃西红柿好含硒食物。相关文章推荐:珍珠粉祛斑怎么样做祛斑效果更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

祛斑小窍门 还你无斑之肌

长斑可真是令人头疼的一件事,为了祛斑花钱又费力,有时候还没有效果,这可急坏......[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