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男性 > 运动保健 > 健身房倒立机的原理与好处

健身房倒立机的原理与好处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倒立机是一种流行的健身器材,是通过使用机械来辅助人体倒立的一种健身器材。倒立俗称"拿大顶",汉代称"倒植",东晋称"逆行",唐代称"掷倒",明代称"竖蜻蜓",等等,它也是目前西方瑜伽术的一个最终姿势。

健身房倒立机的原理与好处

 

 倒立机是一种流行的健身器材,是通过使用机械来辅助人体倒立的一种健身器材。倒立俗称"拿大顶",汉代称"倒植",东晋称"逆行",唐代称"掷倒",明代称"竖蜻蜓",等等,它也是目前西方瑜伽术的一个最终姿势。

 

倒立机的介绍

 

倒立机是一种流行的健身器材,是通过使用机械来辅助人体倒立的一种健身器材。倒立俗称"拿大顶",汉代称"倒植",东晋称"逆行",唐代称"掷倒",明代称"竖蜻蜓",等等,它也是目前西方术的一个最终姿势。倒立健身早已在世界上和历史上被体育界、界、医学界所实践和证明。目前在美国、日本、英国、瑞典、德国等都非常流行。

 

通过倒立,让人体的血液逆向流进大脑,每天您只需使用5—10分钟,相当于补充睡眠2小时!

 

原理

 

1.将平常不容易送达头部的血液连至大脑,携带养分与氧气的血液有助于争强记忆,消除脑部疲劳。

 

2.有助于缓解背部脊椎和韧带的压力,消除疲劳,放松全身肌肉。

 

3.有助于缓解并矫正重力引起的器官衰老及下垂,如胃下垂。

 

4.促进血液循环,训练心肺功能。

 

5.促进身体内分泌平衡,改善肌肤状况。

 

6.加速脂肪分解代谢,避免肌肉过度积存定型。

 

分类

 

按使用场所可分家用倒立机,商用倒立机;按模式可分机械倒立机,电动倒立机。

 

使用倒立机的注意事宜

 

1.有些人第一次使用倒立机时会有头晕的现象,使用时最好是有人在旁;2.饭后2小时内或喝水过多时不宜使用;

 

3.使用时要穿有绑带的运动鞋;

 

4.精神要集中,全部意识要集中在头顶正中“百会”穴;5.头和手要始终固定在同一位置上;

 

6.转动身体时要收下颌,这样才能保持平衡;

 

7.每天做一套完整倒立动作;

 

8.做完倒立动作后不要马上休息,最好稍事活动后再休息。此外,欲了解消除大脑疲劳可适当倒立身体 可阅读:消除大脑疲劳可适当倒立身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