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 > 阴道 > 女性的阴道炎该吃什么食物?

女性的阴道炎该吃什么食物?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女性一把对于阴道炎治疗很有见底,特别是对于一些爱吃零食的女性,女性朋友们自然就非常的希望通过吃食物来进行治疗疾病,那么一般到底阴道炎吃什么食物好呢?我们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绍:

女性的阴道炎该吃什么食物?

 

   女性一把对于阴道炎治疗很有见底,特别是对于一些爱吃零食的女性,女性朋友们自然就非常的希望通过吃食物来进行治疗疾病,那么一般到底阴道炎吃什么食物好呢?我们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绍:

 

  1、双蛸汤

 

  制作:将桑螵蛸8克,海螵蛸、关沙苑、鹿角霜、金樱子各15克,白术10克,水煎,一次服。

 

  按语:温肾健脾,固精止带,主治细菌性阴道炎,证届肾虚,症见带下增多,清稀透明,伴腰酸膝软,头晕耳鸣,大便溏薄等。

 

  2、白果乌鸡汤

 

  制作:将乌鸡1只(约500克)活宰,去毛、内脏,洗净;莲子肉30克、糯米15克、胡椒少许洗净。把白果10枚、莲子肉、糯米、胡椒装入鸡腹腔内,封口后,放至炖盅内并加盖,隔水用文火炖2-3小时,至鸡熟烂,调味供用(可分2—3次食,饮汤,食肉、白果等)。

 

  3、马齿苋饮

 

  制作:将鲜马齿苋50克洗净,冷开水再浸洗一次,切小段,搅拌机搅烂,榨取鲜汁,加入蜂蜜25毫升调匀,隔水炖熟即可,分2次饮用。

 

  按语:清热解毒,利湿止带,主治细菌性阴道炎,证属湿热或热毒内盛者。马齿苋又叫瓜子莱,性味酸寒,功能清热解毒,化湿止带,对志贺杆菌、宋内杆菌、斯氏杆菌、费氏痢疾杆菌、伤寒杆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都有一定的抑制效果,马齿苋因能抗炎,故对生殖道炎症所引起的白带增多有治疗作用。孕妇禁用。

 

  4、大蒜鲤鱼

 

  材料制作:鲤鱼1条去内脏、洗净,放大蒜50克,同煮食。

 

  按语:《古方今用》介绍,可用大蒜30克煎洗患处。另外,《中药大辞典》记载:50%大蒜甘油明胶,塞入阴道内,每日1次,连用7日,有效。

 

  5、洋葱猪肾

 

  原料:洋葱50克,猪肾1枚

 

  制作:洋葱捣成泥状,猪肾常法加工,同煮食。另可以洋葱泥煎洗局部。

 

  阴道炎吃什么食物与很多的流行食谱都有关,只要掌握好了方法,就可以把疾病之后了,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够珍惜这种治疗疾病的好食物疗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