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心理 > 心理常识 > 情绪不稳定的人易患肾结石

情绪不稳定的人易患肾结石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日常生活中,有一些人的情绪很不稳定,且起伏很大。情绪不稳定不利于个人的健康,试想一下,一个人刚刚还开开心心,而下一刻就痛哭流涕,再下一刻就很忧郁,身体怎么能承受得起。有研究显示,情绪不稳定的人很容易患上肾结石。

情绪不稳定的人易患肾结石

 

日常生活中,有一些人的情绪很不稳定,且起伏很大。情绪不稳定不利于个人的健康,试想一下,一个人刚刚还开开心心,而下一刻就痛哭流涕,再下一刻就很忧郁,身体怎么能承受得起。有研究显示,情绪不稳定的人很容易患上肾结石。

 

美国新泽西医学和牙科大学的科研小组研究发现,强烈的焦虑和频繁的情绪问题会严重影响人的身心健康,尤其会增加患肾结石的风险。

 

在一项有400名志愿者参与的研究中,科学家们通过对数据进行比较和分析后发现,与其他人相比,肾结石患者在出现家庭纠纷、工作中遇到问题,以及财务出 现问题时产生的抱怨是他人的三倍以上。研究人员说,这一数据对研究肾结石病症是非常重要的,然而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科学依据解释这一现象的原因。

 

为了你的身体健康,请时刻平稳你的情绪,而不是任其大起大落。如果你无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妨去看心理医生,看看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你。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9种恐惧症 女人应理智处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