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美白保湿 > 六个步骤的牛奶嫩肤法

六个步骤的牛奶嫩肤法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牛奶是我们日常的食物,我们经常饮用它,它能很好的补充我们身体所需的蛋白质和其它营养。那你知道牛奶可以护肤吧?它可是一种能使人重返青春的美容圣品。接下来看看牛奶是如何护肤的吧。

六个步骤的牛奶嫩肤法

 

介绍一种方法叫“牛奶敷面”,连续进行一周,你的面部会变得娇嫩,充满动人光泽。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彻底清洁你的面部,用温水,加上洗面奶轻轻洗干净你的脸部,油性肌肤要注意控油。

 

第二步,用磨沙膏磨去额头、鼻翼、下巴处等位置死皮,请勿大力,要轻轻用腹指按压。

 

第三步,将当归粉末、蜂蜜、牛奶、珍珠粉、蛋清等调匀,呈膏状,仔细均匀敷于面部和脖子等部位。

 

第四步,仰躺30分钟,可以在房间内播放一些自己喜欢的轻音乐,闭目养神。等待面膜干透。

 

第五部,用温水轻轻洗去面膜,面膜干结处,千万不要用手去抠,要用水缓缓淋于面部,待面膜自己软化后,方可用水洗干净。

 

第六步,用棉花球蘸上温热牛奶,仔细擦洗面部和脖子。晚上睡觉前,可以不再使用化妆品。到第二天起床时,再洗去脸上和脖子上残余牛奶。

 

Tips:千万注意的一点是,不要让刚刚变白嫩的肌肤在阳光下暴晒,否则,你的白嫩即刻被紫外线颠覆。此外,出门记得打伞,预防紫外线照射下生成黑斑和黄褐斑,这可是美容大敌。

 

结语:牛奶护肤的方法就是这样有效,想要肌肤美美的你那就赶紧用牛奶给你的肌肤呵护一番吧。我相信只要你长期坚持用牛奶外敷,肌肤一定会白皙动人。更多关于美容护肤的文章请继续阅读:美白要内外兼修 两种食物让你不知不觉白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