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防晒祛斑 > 清爽不油腻 肌肤防晒到底涂几层

清爽不油腻 肌肤防晒到底涂几层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相信很多MM都会有这样的困扰,夏季肌肤水分流失得快,很容易出现水油失衡的现象,导致皮肤油光尽显。然而很多人为了美白则选择了高倍数防晒产品,这固然是一把双刃剑,在得到防晒效果后反而让肌肤更油腻。那肌肤防晒到底要涂几层呢?

清爽不油腻 肌肤防晒到底涂几层

 

相信很多MM都会有这样的困扰,夏季肌肤水分流失得快,很容易出现水油失衡的现象,导致皮肤油光尽显。然而很多人为了美白则选择了高倍数防晒产品,这固然是一把双刃剑,在得到防晒效果后反而让肌肤更油腻。那肌肤防晒到底要涂几层呢?

 

涂一层和分层涂?

 

涂一层和分层涂说的都是肌肤做防晒的方式,这二者有什么样的优劣区别呢?

 

一层:简单来说就是将防晒产品以最高倍数,最浓的方式呈现在肌肤表面。它的优点是方便省事,防晒涂一次即可达到一步到位的效果。缺点也显而易见,一般高倍数的防晒大多添加物较多,易吸收肌肤水分,所以肌肤非常爱出油,而且会令整个妆面黏腻不堪。

 

分层:简单来说分层涂防晒的方法就是将高倍数的防晒转化成低倍数的防晒以层叠的方式呈现,这样既可以减少肌肤出油的现象,也可以达到防晒效果,最关键的是层叠的方式还会让肌肤具备一定的保湿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