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两性 > 性生理 > 男性生理 > 男人太多种 七种要远离

男人太多种 七种要远离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不同的男人有着不同的性格,对于自己的女人,愿意付出的程度也有不同。但是有七种男人,女人应该让自己与其保持较远的距离。那这些男人是哪七种男人呢?为什么要与他们保持适当的距离才可以?

男人太多种 七种要远离

不同的男人有着不同的性格,对于自己的女人,愿意付出的程度也有不同。但是有七种男人,女人应该让自己与其保持较远的距离。那这些男人是哪七种男人呢?为什么要与他们保持适当的距离才可以?

 

1,愿意放弃一切来迎合女人,但是永远不会为女人去打拼的男人。这种人只有花言巧语,没有实际的东西,和这种人在一起早晚要女人来养他。

 

高中时候,有个男生喜欢了我1年多,后来我终于答应和他耍朋友了,他很高兴,对我很好,应该说到现在我都没有遇到过像他那么对我好的男人了.我们在一起了接近5年,但是最后我跟他提出分手.原因就是,他对我的承诺从来没有实现过.换句话说,五年来,他愿意为爱放弃却从来不会为爱争取.

 

和他在一起我看不到我们的未来,在母亲向他提出2万的结婚聘礼时,他对我说,我现在哪里有那么多钱?其实我们都知道他没有,但是就是喊他拿话来说.那个时候我几乎每天回家都要和我妈辩论一翻,因为我确实爱他,我只想和他在一起,但是为什么他不敢站出来和我一起面对,而是要躲在我身后呢?难道我真那么强势?我只希望我爱的男人和我一起面对困难,没有房子没有车我们一起拼,但绝不是我一个人去拼.

 

最后我得出一个结论,继续和他在一起,最后就只有我来养他,什么都得靠我.

 

2,和女人计较的男人。要知道,女人比男人的心眼更小,女人比男人更爱计较,和这种人在一起,女人只会被他累到死为止。

 

前夫就是个这样的男人.大事小事都跟我计较,永远都是我错他对,即使他出口骂人,都是我的错.我听说过女人是不可理喻的,还头一次遇到不可理喻的男人,我要不跟他认错,他还能在我面前哭得西里哗啦的,是男人吗?

 

最后我得出个结论,和他继续在一起,我一定得给他累死,所以一年后就离了,还好我明智没生娃儿,不然娃儿更造孽.

 

3,让女人等他的男人。这种人只会让女人一直等下去,如果你哈到要等他那就等到死吧。

 

4,问你爱不爱他,喜欢他不的男人。爱情就是无条件的付出,你要喜欢就喜欢,爱不起就个人切死,问这个问题的男人就是想占你便宜,如果你哈到让他占便宜那你活该。

 

前不久让遇到个这样的人,吃过两次饭,看过两场电影就问我喜欢他不.我的天,你慌撒子慌.这种人简直就是"给点阳光都灿烂",想占LZ便宜.说实话,我现在都还没从离婚的悲伤中走出来,你就想这门那样,直接PASS.这类人我懒得理你,你根本就没资格这么问.

 

爱情就是无条件的付出,爱得起就爱,爱不起就滚,敢爱敢恨才是真性情.要问我爱不爱你,凭撒子要爱你撒,就凭你这句话,LZ就不得喜欢你更摸说爱你老.一脚揣飞...

 

5,把真话藏在心里的男人。这种人很虚伪,就是个“江湖骗子”。有话就要说出来,再不就做出来,最起码的“坦诚”都做不到,更不说有好喜欢好爱女人咯,和这种人在一起的女人早晚变成神经病。

 

6,永远认为自己对的男人。这种人不叫“自信”叫“自以为是”,“肤浅”。要知道让女人不好过,结果就只有男人最难过,和这种人在一起的女人最后都得变疯子。

 

7,一来就跟女人谈“性”的男人。这种人极度“恶心”、“下流”、“无耻”。遇到这类人的MM直接给他两巴掌走人,和这种人在一起的女人,最好的结果也就是“炮友”。

 

男人对于自己的言行,要有极大的控制力。对于女人,要愿意付出。这样才会走出这七大男人的行列,让自己更完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每日推荐

坐久容易得前列腺疾病

很多做为司机的男性朋友,不少都有前列腺疾病,还有一些经常上网,大家没有想到......[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