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两性 > 两性保健 > 夫妻性保健 > 保持健康的心态 维持长久性生活

保持健康的心态 维持长久性生活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其实对于男人来说,想要壮阳的时候,应该先考虑一下自己的心态是否端正。不是为了提高性能力而吃一些补药,而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爱人。只有心态健康,性生活才能长久。

保持健康的心态 维持长久性生活

其实对于男人来说,想要壮阳的时候,应该先考虑一下自己的心态是否端正。不是为了提高性能力而吃一些补药,而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爱人。只有心态健康,性生活才能长久。

 

“男性一般在20—22岁左右身体发育成熟,生理机能逐渐达到顶峰,此后开始慢慢走下坡路。”医学上一般认为男性性衰老在50岁左右。此时男性雄性激素下降明显,身体会出现许多不适,如注意力不集中、心情不好、头发越来越稀、体力下降等;性方面也会发生改变,如性欲减退、性反应迟缓、勃起能力下降、生殖器萎缩、精液量有所减少等。

 

专家指出,性衰老虽然可怕,却可以预防。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可以帮大家做到“人老性不老”。

 

强精必先强心。要想性生活好,一定要保持健康的心态,不能在精神上衰老。生活上要乐观开怀,不计较琐事,与妻子、家人多交流。

 

壮阳不如健身。运动可以让人保持健康的状态,同时也有益于雄激素的分泌,使身体充满活力,达到延缓衰老的目的。适当的户外活动也会使心情愉悦并缓解紧张情绪。

 

搭配胜过大补。饮食方面,尽量避免多糖、多盐、多油等高热量食品。多吃一些粗粮和能改善性腺功能的食物,如鱼虾、羊肉、韭菜、核桃等;多吃些新鲜果蔬,其中的维生素也可延缓衰老。

 

所以男人们有了健康的心态,同时调整好自己的身体健康,那长久性生活就在你的眼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