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美白保湿 > 不做"黄脸婆",这些方法你要懂

不做"黄脸婆",这些方法你要懂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肌肤暗黄,没有光泽,整个人阴沉沉的,毫无生气,这就是黄脸婆了。我们对这样的人的评价就是这个人经历了什么,变得如此沧桑。接下里我们就要告别黄脸婆,用正确的护肤方法,美白去黄,把自己打造成白美人!

不做

 

肌肤暗黄,没有光泽,整个人阴沉沉的,毫无生气,这就是黄脸婆了。我们对这样的人的评价就是这个人经历了什么,变得如此沧桑。接下里我们就要告别黄脸婆,用正确的护肤方法,美白去黄,把自己打造成白美人!

 

NO.1 衰老型

 

“衰老型黄脸婆”的主要问题,是因为肌肤表面老化细胞的沉积,所以只要去掉这些老化的细胞,就能让肌肤净白、通透。

 

去黄方法:海洋珍珠

 

特殊工艺的海洋珍珠成分,是一种天然高效的“去黄”营养剂,可以抑制黑黄色素,温和去除老化细胞,让肌肤滋润,柔软,光滑洁白。中国明代李时珍《本草纲目》中记载:“珍珠涂面可令人润泽好颜色,除面(斑)。”

 

NO.2 干燥型

 

这一类的黄脸婆往往对于美白存在一定的误区,她们认为天热时既要去油又要美白,保湿是多此一举的。其实美白本身是一个净化的过程,黑色素从表皮细胞脱落后,皮肤表层变干净的同时,需要添加水分及营养来保护。

 

去黄方法:骨胶原

 

来自海洋的骨胶原成分则更是促进美白的良方,它能维持肌肤美白所需的营养,还能够增加肌肤的弹性和保湿度,让皮肤白得通透水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

改善敏感肌肤的方法

皮肤容易泛红,一般温度变化,过冷或过热,皮肤都容易泛红、发热;看上去皮肤较薄......[详细内容]